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永登县编办围绕“三大”工作思路促工作上水平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05-23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体制编制工作,永登县编办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作为,争创工作新亮点,促进工作上水平
    一是围绕“大学习”学深悟透。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将机构编制工作的相关法规、制度纳入学习范围,增强“编制就是法律”的意识。全体人员人人制定自学计划、列出学习清单、建立学习笔记。结合“周一例会”、“书香编办”等特色载体,查不足、剖根源、理思路、定措施。
    二是围绕“大调研”走访调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深入调研,全体人员每人一项调研课题,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确保调研数据真实有效,分析全面准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的重要措施和手段。
    三是围绕“大改进”整改落实。结合永登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对梳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改进推动“放管服”改革、党政机构改革、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为“打造阳光编制,服务改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