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坚持“严明纪律 锤炼党性”强化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红古区编办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严明纪律,锤炼党性,强化作风建设。
    一是打好基础,抓实学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共同安排,在“实”字上下功夫,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明机构编制工作纪律,牢固树立依法执政、依规执政、依纪执政意识并成为工作规范和遵守。
    二是提升站位,强化工作责任。结合本职工作和重点工作实际,树立全办工作“一盘棋”意识,建立“AB”岗工作制,在“细”字上下功夫,夯实责任,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办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作风保障。
    三是真抓实干,开展志愿服务。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服务重点内容,在“帮”字上下功夫,全办党员根据自身特长按照“十大员”要求选择服务岗位,与对接的花庄村两委班子面对面进行交流,共同商讨富民强村思路,为村级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