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永登县编办三举措打造学习型机关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永登县编办 采集时间:2018-04-10

    近日,永登县编办大力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提升编办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办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创辉煌。
    二是夯实业务工作基础。鼓励互助互学,安排人员轮流为全办同志讲业务,把行政机构管理、事业机构管理、机构编制督查等基础性知识讲深讲透,实现教学相长,整体突破,促使每个干部都成长为机构编制管理的行家里手。
    三是抓好个人素能提升。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信息技术手段,鼓励同志们晒出自己的书单,相互推荐好书,分享读书心得,真正把读书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真学真懂、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