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学习贯彻《全国机构编制核查暂行办法》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督查处 采集时间:2017-08-25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中央编委下发的《全国机构编制核查暂行办法》,兰州市编委发文对各区县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核查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全国机构编制核查暂行办法》,明确核查范围、组织实施、成果运用、监督检查等内容,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加强管理,打好基础。要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机构编制管理职责,严格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各项制度规定,加强对核查工作的组织协调、政策指导和监督检查,做好实名制数据库维护等基础性等工作。
    三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求全市组织、编制、财政、人社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合力,共同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