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安宁区编办组织干部观看廉政影片 提高自律意识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4-0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安宁区办于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把手腐败犯罪警示录》、《卡住公款送礼》、《让贪腐无处藏身》等,短片结合了现实案例和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体会到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时刻警醒我们要将廉洁深入基层。一要正确看待岗位权责。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它能让你成就一番事业,也能诱惑你谋私利,走向罪恶。二要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要知足常乐,要抗得住诱惑,要严格坚持自重、自警,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要慎重交友、慎重用权,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声誉。三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坚持不懈地改进工作水平,狠抓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要加强财务管理,斩断公款送礼资金源头;要完善社会监督,让“公款贺卡”在阳光下无处遁形,“公款烟花”在星空中销声匿迹。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必须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认清公款送礼行为的危害,要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从小事做起,坚决抵制公款送礼,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筑牢宣传思想战线反腐倡廉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