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积极组织收看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7-03-31

    3月29日下午,兰州市组织全市79个部门单位180余人,收看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栾克军、李宏亚、唐琦、王永平、张学军、潘恩、吴永建在兰州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序推进重点体制领域的改革,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的障碍,市场活力不断增强,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为服务和保障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发生了新变化,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更好地推进改革,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亟待解决和研究的重大课题。我们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要求、新变化,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机构编制部门,要把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作为硬指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