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管理
西固编办积极做好机构编制档案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西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4-29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部门基础工作和机关内部管理,方便工作查阅留存,西固区编办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强化了机构编制档案管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西固区编办认真落实贯彻各项档案管理工作,以机构、编制等两个方面全面展开,从历史演变为源头,演变过程为依据,收集整理进年来机构编制变动情况资料,包括文件、数据、领导批示、数据统计等各环节均建立健全完备的档案,根据文件分类制定相关目录,便于查阅,保证了档案后续使用的顺畅和方便。并对该几项档案建立制度及措施,同时规范工作流程,相关文件按要求办理完毕后放入相关档案盒,加强安全管理,明确档案职责分工和管理要求,特别是对档案的接收、借阅、存档工作做出严格规定,确保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