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管理
西固编办强化“三种意识”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西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3-14

  为进一步适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新常态,适应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西固区编办通过强化学习、加强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工作中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提高对工作认知度,明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是未来发展的基石,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推进。
  二是强化改革意识。要全面认识到改革的一系列新思路、新观念,将改革创新融入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统筹和谋划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推进机构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做好与各单位人员的联络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促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从单纯的控制管理向主动提供服务转变,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