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管理
西固区编办“四明确”推进精细化管理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西固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3-10

    为确保积极高效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机关,西固区编办“四个明确”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精细化管理。
    一是明确责任领导。根据办领导的工作分工,明确分管领导的工作责任,并要求责任领导认真研究对策,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二是明确责任人员。针对各项工作任务内容和人员分工情况,将具体工作任务明确到1-3名责任人,确保责任明确到人,工作落实得力。
    三是明确工作时限。围绕本月的重点工作,将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限进行合理调配,科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
    四是明确具体要求。将工作内容再次细化安排,以环环相扣的设计,逐项明确实施步骤和节点目标,确保工作落实“有的放矢”,年底考核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