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监督检查
兰州市编办积极参与全市“放管服”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督查处 采集时间:2018-06-05

    5月下旬,为督导各区县各部门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工作,市政府决定,由市编办、市工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大数据局、市政府督查室组成三个督导调研组,对8个区县和20个市政府部门(单位)开展督导调研。
市编办4名同志参与调研,分别担任第一组督导调研组组长和三个督导调研组联络员。编办参与人员主要承担日程安排、调研衔接、实地督导、资料汇总、报告撰写等工作,在督导调研中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抽查、实地走访、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区县和部门落实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最多跑一次”事项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和现场反馈,对解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