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监督检查
红古区编办“三到位”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8-14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红古区编办努力做到“三到位”,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机制,促进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政策学习到位,营造良好氛围。及时学习上级关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相关政策,通过机构编制网、“红古区权责清单”公众号、编办工作群等平台上传上级机构编制管理政策法规,让全体干部对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更加易学、易掌握,为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营造氛围。
    二是监督检查到位,防止违规事件。结合日常工作调研和集中督查,对各部门在机构改革、职能履行及机构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形成督查报告,督促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各部门在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规范化。
    三是信息公开到位,强化约束作用。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发挥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作用,运用甘肃政务服务网、区政府网、机构编制网、“权责清单”微信公众号、“12310”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进一步增强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