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监督检查
省编办对七里河区控编减编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七里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5-31

    近日,省编办督查处一行对七里河区控编减编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七里河区控编减编工作各项资料,听取了控编减编工作汇报,并与区编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各部门对机构编制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七里河区控编减编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比较迅速;二是制度建设抓的比较好;三是机构编制总体控制比较好;四是部门协调配合运行比较好;五是结构性超编控制比较好。并结合实际对七里河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减”上多做文章;二是在处理混编混岗上多想办法;三是在解决结构性超编上多下功夫。
    七里河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此次控编减编督查为契机,在省、市编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促进我区机构编制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