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监督检查
甘肃省编办专项督查兰州市四个县区控编减编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督查处 采集时间:2017-05-23

    为深入推动全省全面落实2017年度控编减编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5月10日、12日,省编办督查处李卫处长带领省编办第一督查组,对我市永登县、七里河区、红古区、安宁区四个县区控编减编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数据对比分析、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四个县区控编减编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掌握。
    督查组对四个县区控编减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四个县区对控编减编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控制严格,机构编制工作总体靠前,整体情况比较好。同时,督查组在严控机构设立、条条干预、解决结构性超编和项目人员等事项上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要充分挖掘机构编制潜力,持续推进和巩固控编减编成效,为迎接国务院大督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