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兰州市委编办在组织干部自学的基础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研讨工作。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奋力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任务要求,对全会精神再学习、再研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将学习成果落实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之中,扎扎实实取得工作实效。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导向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对全年工作“回头看”,圆满完成年底收官工作,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