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开讲啦!
信息来源:综合科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4-25

为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积极适应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兰州市委编办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结合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年”活动,每月组织举办1期“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4月23日,第一期“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正式开讲,由综合科科长讲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机构编制管理的基本原则、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环节,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部分基本常识。通过现场互动问答、领导点评等方式,加深了全体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重学习、勤钻研、敢担当的意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今后,兰州市委编办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授课方式、拓展授课内容、优化参与形式,真正把“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办成干部职工展示自我、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