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戍边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4-08

2021年3月31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编办30名党员干部职工与省委编办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以“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戍边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兰州烈士陵园细雨蒙蒙,松柏静默。在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并敬献花篮,认真聆听陈红军等5位戍边英雄的感人事迹。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高声齐唱国歌,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绕行瞻仰纪念碑,表达哀思。在兰州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兰州战役讲解,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为解放兰州,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史,大力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