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4-08

2021年3月17日,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领导小组认真学习了市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掌握了学习内容,学习了工作安排。根据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市委编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了市委编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辅助完成学习任务的举办读书班、开展红色教育、举办专题讲座、讲好专题党课、开展知识测试、开展警示教育、组织研讨交流、参加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等特色载体举办时间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明确,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安排和责任要求,为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导小组要认真组织全办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要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和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各科、中心要大力协同,相互配合,确保学习教育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全体党员要强化自觉学习的意识,制定好学习计划,扎实开展自学,确保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