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唤醒党员责任意识 激发党员担当精神——市编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纪检组 采集时间:2016-07-29

    7月25日下午,市编办中心组召开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岐山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及《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市级领导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细则》等内容,市编办主任李俐娟同志全程领学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大问责力度。抓好约谈工作的落实,常抓不懈,把纪律挺在前面,对责任落实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抓早抓小。要把《条例》学习与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深入学习《条例》,唤醒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担当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