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城关区编办树立四种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城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6-06-10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城关区编办促使干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二是牢固树立进取意识。坚持活到老、学到老,逐步养成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坚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又要坚持学政策法规、学业务技能,使之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牢固树立敬业意识。坚持在岗爱岗,乐于敬业,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想方设法把各项工作抓落实,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
    四是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坚持用实际行动展示机构编制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