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市编办事业处“治转提”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事业处 采集时间:2017-04-15

    全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编办事业处按照市编办“治转提”专项行动安排,积极整治和防范“庸、懒、散、慢、混、卡”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效能,“治转提”专项行动取得了新的进展。
    在市编办各处、局、中心开展的“流动红旗”评比和干部职工开展的“服务示范岗”创评活动中,按照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信息撰写、处室互评五个环节评选标准,经编办“治转提”宣传舆论组、督导巡查组、综合协调组提供相关资料,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评价审核,编办事业处被市编办“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评为“流动红旗”处室及“服务示范岗”。
    荣誉既是动力,编办事业处将紧扣市编办开展的“一诺二评三查四建”服务活动,结合工作职能,积极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顽疾,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编办事业处涉及单位多,业务工作量大,作为窗口处室,将进一步激发处室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相互比贡献、比服务、比业绩,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办事效率,树立编办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