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兰州市编办开展“流动红旗”、“服务示范岗”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7-04-14

    为了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提升工作效能,市编办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流动红旗”、“服务示范岗”评比活动,利用规范的激励竞争机制,力促市编办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4月1日,市编办有三个处室被评为3月份优秀处室,3名同志被授予先锋示范岗。
    市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中,开展了“一诺二评三查四建”服务活动,“二评”作为重要的活动内容,市编办制定了《兰州市编办“流动红旗”及“服务示范岗”评比办法(试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订严格的“流动红旗”评比标准,明确通过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信息撰写、处室互评等环节进行评比。坚持评比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综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导巡查组日常检查和不定时检查结果、撰写刊发“治转提”专项活动上报信息等,每两个月评选一次,每次3个处室,同时,评选出3名政治思想好、业务技能好、遵守纪律好、服务形象好的同志,作为市编办“服务示范岗”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通过“流动红旗”和”服务示范岗“评比活动的开展,在干部之间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以“示范”带动竞争的良性循环机制,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高效化,市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