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政策文件
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公告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10-12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近期,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区、党群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重点公共服务行业单位等105个单位,组织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
评议时间:2018年10月12日9:00开始,12月31日16:00结束。
评议方式:1.登陆网页进行评议。登陆中国·兰州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anzhou.gov.cn)或中国兰州网(http://www.lanzhou.cn),进入“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评议”栏进行评议。2.通过手机进行评议。搜索关注“中国兰州网”或“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作风评议”专栏进行评议。
评议采取无记名形式,由参加评议者在“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五个评议档次栏内选一个档次对参评对象进行评议。并可在意见建议栏,对参评对象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参评对象作风建设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