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城关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四型”编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城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3-20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开展,城关区编办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数据、大治理、大服务”理念,坚持以群众为焦点,勇于创新,不短时间探索政府为民服务新渠道,通过做好对相关行政审批单位的监管督促相关单位做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推进城关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一、在“简”上下功夫,提质提速打造效能编办。一是简政放权,实现为民服务“简约化”。二是精简流程,实现为民服务“便捷化”。
    二、在“管”上做文章,放管结合打造阳光编办。一是加强政务信息“双公示”建设,主动及时将办内信息和机构编制信息在网站上公示。二是建立政务信息公开栏,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
    三、在“服”上求突破,借助平台打造服务编办。一是优化服务环境,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主动积极为相关单位群众办理业务。二是精准办理,不推诿扯皮,快速办理。
    四、在“创”上见实效,激发活力打造创新编办。一是利用好互联网资源,实现网上无纸化办公及多部门沟通无缝隙。二是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更好的完善城关区编办的机构编制网站建设,为更好服务群众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