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安宁区“放管服”工作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8-11

    今年以来,安宁区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简政放权力度持续加大,部门权责边界进一步厘清,行政审批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实现办事全过程公开透明、可追溯、可核查,方便了群众,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一是办事流程更加规范透明。各相关部门与上级部门积极衔接,明确下放事项,设置公示栏,公布事项办理流程,实现“阳光政务”,透明操作,便于监督。
    二是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按照精简高效、方便群众的原则,合理缩短审批时限,为群众节约了大量时间,也节省了办理成本。
    三是工作作风得到有效转变。通过简化办事程序,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以及网上办事等活动,有效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文明意识和效率意识,“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的现象明显得到减少,切实方便了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