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3-02-15

2月14日,兰州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了编办开展“三抓三促”工作,对下一步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任务清单并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全力助推以“强省会”为核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为促进重振兰州辉煌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二是务必要自我革命,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善于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建设一支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三是务必要见实见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持实干当头、落实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