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举办市直电子编制管理证推广培训班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10-28

      10月23日至10月25日,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举办了市直电子编制管理证推广培训班,培训班分为五期,每期半天。市直各机关单位、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市直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参加了培训。培训通过现场集中授课、业务答疑等形式,就如何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机构编制实名制各项业务,管理和规范本单位机构编制工作等进行了讲解。同时传达了省委编办《关于在全省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
      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是实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向电子化精细化管理转变的重要环节,对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规范编制使用核准,实现机构编制的动态、即时、高效管理,降低行政成本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办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实名制统计数据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支撑作用,通过改进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电子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