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参加全省机构编制数据规范国家标准培训班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09-09

      9月2日至9月5日,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及区县委编办参加了全省机构编制数据规范国家标准培训班。培训班通过现场集中授课、业务交流等形式,重点对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及统计数据的规范填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升级改造情况介绍和电子编制证操作使用、电子编制证业务审核流程、信息安全与保密形式等核心课程进行了学习,并对《关于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管理和统计年报审核工作制度》、《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数据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做好机构编制统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关于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按月审核报送和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按季度审核报送的通知》等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
      我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实名制统计数据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支持作用,进一步探索“实名制数据共享”新模式,通过改进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电子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