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办参加中央编办第五期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10-08

    近日,兰州市编办参加了由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举办的第五期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培训为期五天,共有7个省近百名省、市、县区编办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授课和分组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机构编制权责清单数据汇集和政务大厅数据将对接应用情况介绍、机构编制信息化经验分享、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介绍及系统操作、网站标识管理介绍、信息安全与保密教育及现场保密教育等核心课程展开,同时对网上名称管理、网站标识等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当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给予了详细和全面的解答。
    兰州市编办将以此次信息化培训为新的契机和新的起点,发挥信息化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支持作用,进一步探索“互联网+机构编制”新模式,推进我办电子政务建设工作,围绕服务编办,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开展业务,促进技术与业务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