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办参加全省机构编制统计暨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会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电子政务中心 采集时间:2017-11-17

    11月10日,兰州市编办参加了由省编办召开的全省机构制统计暨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会,参加工作会的有省编办领导和十四个地州市编办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会上,由开展电子编制管理证试点工作的四个市州及县区的主要领导对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省编办领导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全省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全省控编减编专项督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省上还组织十四个地州市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及培训。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确保了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控编减编等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