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办多措并举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体改处 采集时间:2017-10-3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兰州市编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组织收看大会实况。10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25日上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报道,安排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多手段、多渠道关注和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开幕式结束后,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把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工作例会、集中学习等方式研读工作报告,将报告原文反复学、深入学,再学习、再领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编印学习资料。搜集整理十九大相关资料编印《内部学习资料》,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数字带你读懂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加入的重磅内容、十九大报告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论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等内容。
    四是更新网站内容。在兰州市机构编制网站及时转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