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市编办再动员再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7-05-31

    5月25日,市编办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就市编办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局及干部职工要对照《兰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明确具体责任人、完成时限、标准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机关创文办要加强对创文工作的督查和调度,定期通报督查情况,为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奠定基础。
    市编办主任李俐娟强调,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兰州的长远发展,全办干部职工要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创建;要认真进行回头看,努力改进工作;要坚持从严要求,争当文明市民;要强化工作责任,促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