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办及时传达学习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7-05-17

    5月16日,市编办主任李俐娟主持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和部署。李俐娟对市编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同时,在市编办2017年度学习计划中扩充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分管领导适时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二是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市编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进一步明确细化领导小组职责。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三是要抓好落实。建立意识形态风险点台账,制定完善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同时,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做到两项工作相互支撑、同步推进。四是要加强管理。要加强兰州市机构编制网刊载内容审核管理,充分发挥网评员作用。责任处室要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资料及时整理,装订成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