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办“三抓三促”落实治转提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事业处 采集时间:2017-02-27

    按照全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精神和市编办部署要求,编办事业处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专项行动“6大类25个方面”的作风顽疾,以“三抓三促”为抓手,认真查摆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
    一是抓理论学习,促干部素质提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干部自学等方式,组织处室干部精读细研《党章》、《条例》、《准则》,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办里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加强对机构编制相关文件、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全处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二是抓工作纪律,促工作作风转变。对照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认真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教育引导和督促处室干部职工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严格考勤,严肃工作纪律,从一点一滴做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形成务实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是抓工作效率,促工作效能提升。严格执行市编办工作规范和“首接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落实承诺办理制,结合岗位职责作出承诺,以良好的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