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办参观烈士陵园重温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体改处 采集时间:2016-06-24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6月24日上午,兰州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兰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陵墓,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肃立默哀,向烈士们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绕烈士纪念碑一周,深切哀悼革命英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和影视资料,聆听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操,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一次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三爱”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