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红古区编办强化“三种意识”推进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1-2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部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红古区编办强化“三种意识”,明确改革重点,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111”学习法加强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按照“创新体制机制、服务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提出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补短板,强弱项,在全办培养和创建真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
    二是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工作实效。针对十九大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重点改革任务,深入学习权威专家对改革论述的解读,结合我区机构编制管理和行政体制改革现状,理清工作思路,促进工作创新开展。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三抓三比三提升为抓手,AB岗为具体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业务经验交流,全面促进工作落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