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安宁区编办“三举措”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6-28

    为保证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持续性,安宁区编办办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2017年度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不断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
    一是摸清底数,查缺补漏。对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自建网站运行以及网站标识加挂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按照有关规定对全区域名注册单位的更名、撤并等变化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新成立的未进行域名注册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求及时完成注册工作;对已注册的单位且注册费用已到期的及时续费,确保域名的正常使用,进一步规范管理,夯实全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基础。
    二是积极协调,落实经费。积极与市编办联系,及时与中央编办域名管理中心协调,利用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预申请发票,由财政预算统一支付全区域名运行费用,做到专款专用,优化注册流程。
    三是服务到位,提质提速。积极与市编办以及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协调,认真解决各单位在中文域名注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着力提高自身的办事效率和办事水平,保证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