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安宁区编办积极作为 为创建园林城市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6-02

    为推动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安宁区编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努力打造园林城市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编制部门调配机构编制资源的职能作用。
    一是做好机构摸底工作。按照国家“创建园林城市必须建立健全园林绿化管理机构”的专项考核要求,区编办及时组织召开了主任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并在机构编制管理有关规定和权限内,积极整理安宁区城市园林机构,为切实提升全区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加强园林绿化管理工作力量提供了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二是科学调整职责。根据国家园林绿化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区编办联合区生态局,通过认真研究、统筹考虑,科学界定明确了园林规划建设、园林监督管理等的主要职责,确保全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机构科学调度、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