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登记管理
西固区编办“四举措”提升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信息来源:市编办事改处 文章作者:西固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8-15

    西固区编办“四举措”提升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专题研究部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解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印章刻制、数据采集和宣传发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兰州市西固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机关及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西机编办发〔2016〕49号)文件,明确了开展此项工作的范围、时间要求、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
    二是认真负责,严格审核。准确把握赋码发证工作的政策要求,对各单位提交的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对材料不规范的单位,及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确保上报材料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确保高效快捷赋码发证。建立专门的工作QQ群,上传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式样、办理指南、样表格式等相关工作资料。对共性问题发布通知,做好提醒工作;对个性问题随时解决,做好答疑解惑。严格按照“简化初始发证程序,确保方便快捷赋码”的要求,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三个一”,即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办结。
    四是建立档案,整理归档管理。对提交的纸质档案认真检查审核,一个单位一个档案,逐一装订,进行统一归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