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登记管理
皋兰县编办采取“三种”方式 加强事业单位管理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皋兰县编办 采集时间:2017-07-25

    一是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加大职责和机构整合力度,继续整合撤销一批职责弱化、规模过小的事业单位。全面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认真做好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二是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继续完善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和年度报告备案监管,规范和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规定和配套措施办法,认真做好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以及年度报告等日常管理工作,登记率、年度报告公示率达100%。全面推行限时办结制度,提高办事效率,为全县事业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探索推进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和登记管理信用评估工作,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积累经验。进一步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社会公益服务的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实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全覆盖。广泛宣传、化解矛盾,督促县属各部门各单位抓紧准备所需材料,在资料齐全的基础上,按程序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力争实现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