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头条新闻
明确重点任务统筹推进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全省市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机构改革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县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上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的机构改革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要明确重点任务,统筹推进落实,做好改革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自行设立机构和自行核定领导职数的清理规范工作、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改革合力,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担当履责,靠实领导责任、密切配合协作,排摸化解矛盾、扫清改革障碍,把握政策口径、细化改革措施,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改革纪律,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