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3-09-07

9月4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机构编制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加快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决定》《中共兰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书记张晓强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不断开创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学习在先、落实在先、敢为人先,积极创新探索,精准把握全会精神,聚焦服务大局,始终保持“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认真作答“兰州九问”,为推进强省会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