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机关支部 采集时间:2022-07-06

7月5日,市委编办召开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推进会听取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回访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驻守工作分管领导、回访工作组成员和部分驻守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常态化驻守回访工作小组副组长汇报了近期对市委编办干部驻守社区回访情况。驻守干部介绍了个人在社区开展工作情况和对社工委工作的认识、建议。驻守工作分管领导对兰洽会期间和党二十大召开前的常态化驻守工作作了安排。

从回访了解情况来看,驻守干部对常态化驻守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在行动上服从指挥、在纪律上严以律己,能够结合自身的特长优势帮助社区、社工委做好相关工作,常态化驻守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驻守干部要合理安排好业务工作和驻守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对加强社工委建设深入思考,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努力实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回访工作组要把回访制度落实好,定期开展回访工作,善于总结驻守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发现驻守干部中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