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2-06-02

兰州市委编办于6月2日上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工作全局,事关长远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工作职责,按照省、市委工作安排,及时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力求学习成效。要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和实施“四强”行动,对标“强省会”行动各项目标,立足建设要素聚集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产业发展中心、物流输转中心、区域消费中心,认真研究相关领域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优化调整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