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委编办持续用力深入推进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科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12-13

为深入开展兰州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确保市域善治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兰州市委编办于2021年12月10日举办第三期“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安排业务骨干介绍兰州市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讲解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背景和改革前后的机构编制调整情况,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乡镇街道相关机构在履行职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乡镇街道机构设置、职能职责配置等基本情况有了充分了解和掌握,为高质量、深层次开展好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深化公共卫生服务大讨论,推动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讲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强化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展开热烈讨论,就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不断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言献策,提出了实践性和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