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编办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8-05-24

    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中涉密事项的保密工作,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确保我市机构改革工作规范有序推进,5月22日市编办邀请市保密局局长杨爱民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贯彻实施保密法知识讲座。杨爱民同志从贯彻保密法的重要意义、失密泄密的典型案例、做好保密工作的基本方法等方面,向市编办干部职工做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会上,市编办主任李俐娟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保密法》,深刻理解每一条款的内容,确保不因无知造成失密、泄密问题发生。三是要认真自查反思各自在保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纠正弥补工作漏洞。四是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要求,自觉保守国家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