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七里河区编办认真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七里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4-3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省“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纪委的要求在机关内部认真开展了以“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为内容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一是做到“三统一”。即领导班子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二是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区编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切实解决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的问题,切实解决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不够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不彻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等问题做好了基础工作。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以纠为重点,以促为抓手,“纠”字上下苦力,“促”字上下功夫,真纠实促,真抓实干,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建立了台账,确保了问题排查一个不漏。四是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对照问题清单,科学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办法,切实改变了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等作风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促进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为官有为、为政善为,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