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兰州市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皋兰县编办明确2018年“344”工作目标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皋兰县编办 信息采集:兰州市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1-19

    2018年,皋兰县编办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动适应和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科学研判机构编制工作新特点,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进程,努力实现“344”的工作目标,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3”即:一是机构编制管理到位。严格执行《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运行办法》等规定,按相关工作流程审核机构编制事项,严把机构设置和人员入口关。二是落实控编减编和消化内部超编人员工作到位。配合组织部门按要求消化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严格杜绝各单位超编进人,确保机构编制总量和财政供养人员两个只减不增。三是自我管理到位。坚持每周五学习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精准扶贫”、“联村联户”、效能风暴行动和廉政风险防控活动。
    “4”即:一是规范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新设立调整机构和变动人员的信息录入率达100%。二是认真搞好全县事业单位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网上登记和年度报告等日常管理工作,登记率、年度报告公示率达100%。三是健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机制,畅通12310监督电话,接听率、办结率达100%。四是力争在2017年底实现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全覆盖,办证率达100%。
    “4”即:一是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提升。二是机构编制管理的方式和措施得到提升。三是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形象得到提升。四是机关党建整体水平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