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七里河区编办围绕“三个在”着力提升机关作风
信息来源:市编办机关处 文章作者:七里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9-26

    今年来,七里河区编办积极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以“三个在”为标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做到“在岗”。建立制度约束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了考勤制度并严格执行,通过干部岗位责任制和考评办法,将工作任务、时间节点、目标责任分解到人,全力营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氛围。强化服务意识,建立承诺服务制度、首接首问责任制,打造“服务、创新、争先”的机关形象。
    二是做到“在行”。针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抓好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定期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不断拓宽全办干部人员政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知识及思路。深入基层一线,把学习培训、调查研究与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在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的良性循环中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真正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做到“在状态”。认真落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和要求,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贴近基层,服务群众,树立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加强日常监督,始终保持高效运作、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工作状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