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树立“三风”促党建
信息来源:市编办体改处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9-25

    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引向深入,红古区编办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要树立“我是党员”之风。精研细学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党和人民的利益始终放在心上,时刻要有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意识。
    二是要树立模范带头之风。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的原则,在各方面都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三是要树立信念坚定之风。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脑中有政治,心中有底线,思想站位要高,要始终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