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三加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9-12

    为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意识形态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两手抓,以意识形态工作新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新发展。红古区编办注重舆论引导,完善制度规定,着力营造意识形态工作良好氛围。
    一是加强信息报送制度。建立了全员信息报送制度,规范了信息撰写、审核、报送各环节的流程,落实业务领导初审、分管领导签发的报送机制,确保信息发布不涉密、不违规。
    二是加强网络舆情引导。认真做好人民网等平台网民留言的办理反馈,对涉及“三支一扶”、“进村进社”等人员编制方面的诉求,及时解释相关政策,未发生因机构编制问题引发的上访事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网评员作用,积极做好网评工作。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新形势的发展变化和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了党务政务公开、党员教育管理、民主评议党员等6项制度,切实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